close

 

一場意外

讓我失去了將LA MAISON DU CHOCOLAT及PIERRE HERME帶回台灣的分屍照。

但我還是想把驚人夾心巧的風味紀錄下來

PIERRE HERME是帶馬卡龍,有三個口味 檸檬、薄荷、柚子乳酪(翻譯是這樣

比較沒那麼驚艷

 

很後悔只帶兩顆夾心巧回台,在東京第三天就買了,卻想說帶回台灣再品嚐

也因為只是剛入門、新手,總是覺得夾心巧在一間甜點店或巧克力店裡面是最不起眼,也是最難品嚐的東西,想說不要買太多

真是愚蠢,拿來吃心情好的也好阿,怎麼就這樣錯過.....

 

巧克力之家的夾心巧底部還印有LA MAISON DU CHOCOLAT字樣,挺可愛的

外層披覆厚度一致,輕脆的一聲~咬下第一口夾心巧Caracas(¥302)

是以委內瑞拉可可豆製成,最濃郁的巧克力之一←官網敘述。

可可味之強烈,一入口眼睛真的一瞬間睜亮睜大!!

味道在口中茁壯,逐漸蔓延在口腔各個角落,沒有一處感受不到可可豆的原始氣息

感覺味蕾已經太久太久沒嚐到這般接近上帝的滋味(?

裡面甘納許是要絕對的入口即化,滑順濃郁。

 

第二顆風味不同,沒有Caracas那麼強烈,但是能吃出較豐富的滋味。

Quito(¥302)是以委內瑞拉、千里達、厄瓜多爾、馬達加斯加的可可莊園出產可可豆製作

所以風味上來嚐理當是比Caracas來的多樣化。

 

第一口Caracas實在太震撼,即使我的同行家人實在需要點時間存下一次旅費....

我也已經決定下一次旅程,絕對少不了LA MAISON DU CHOCOLAT

這次日幣回來竟然還有4萬塊,啊 我都想撞牆了

幹嘛不早點吃然後打包全部夾心巧回來阿 啊啊啊啊.....

 

LA MAISON DU CHOCOLAT到這邊結束了....

 

 

PIERRE HERME在上篇有提到百香果口味有夠嚇人的美味

帶回台灣的三種口味裡檸檬、薄荷、柚子乳酪

只有檸檬是在點的時候唯一看懂的口味

因為一種進到店裡就有種店員銳利的眼神會緊緊鎖住你的感覺

大家懂吧?

所以都不好意思把那張獵甜點圖拿出來w

只好這個來一個那個來一個

是說運氣不太好名單裡沒檸檬 然後摳壘又失敗,沒一個中的

三個吃下來....只有檸檬對我的胃~"~

而乳酪跟薄荷本來就不是我的喜好

檸檬表現直接,好吃,但就沒有百香果來的驚喜了。

三顆馬卡龍¥907,一顆大約¥302

 

下次會再訪PH,目標是馬卡龍其他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